Friday, June 15, 2012

招生: 用美語實力應付考試、求學、生活、工作



想學英文?升學、求職、留學、移民、興趣、會話、其它應用需求
需求批改? 作文、報告、信件、其他英文文件
歡迎諮詢參考喔!
    
老師資歷年資20年以上,留美碩士,主修英語教學及企業管理。
服務經歷: 美國大學語言學校、劍橋英檢中心、公立學校、補教。
    


職務經歷:
1. 英文教師 (學生0~70)
2. 
英語教材主編、翻譯
3. 中外籍
師資訓練主管
4.
教務主管 (訓練中外教師、教材審核、師訓管理、教務輔導、課程規劃)

真正的專業教學須經過一道嚴謹流程:
1. 檢測學生程度及問題「診斷」
2.
長遠規劃適合學生的課程
3.
課前準備教案 (課堂計畫、搜尋教學資源、準備上課資料)
4.
教課與追蹤學習成果
5.
課後檢討與記錄
https://lucky-english.blogspot.tw/2012/08/this-is-how-i-learned-english.html
https://lucky-english.blogspot.tw/2012/10/vs.html
https://lucky-english.blogspot.tw/2016/01/blog-post_30.html

上課方式擇一

1. Party Class聚會班以英文聊天、主題討論、活動、會話、口說表演 (演講、脫口秀、笑話、報告、說故事16歲以上、大量聽說、糾正台式英語,整個過程經過慎密規劃,讓所有人都有暢所欲言的機會。每週一次兩小時。最多12人。
2. 視訊一對一 ,年齡不限,依需求規劃課程
3. 家教一對一,年齡不限,依需求規劃課程
4. 家教一對多,年齡不限,依需求規劃課程
5. 會話班:生活會話,16歲以上、程度分班、聽說練習、循序漸進。每週一次兩小時。最多12人。

歡迎連絡老師了解詳情 :
若未即時回應您訊息,可能教學或洽談中,有空會回應


7 comments:

  1.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.

    ReplyDelete
  2. sorry, 可能是充電或人剛好在忙無法接聽,我已收到email並回信了,請看你的信箱,謝謝

    ReplyDelete
  3. 老師您好:我有寫email.不知道您有看到嗎?不知道如何和您連絡?謝謝您
    我的email:eleph924@ms17.hinet.net

    ReplyDelete
  4. 請先以email與我聯絡, 文章上有我的email address, Thank you.

    ReplyDelete
  5. 老師您好:我11月3日和今天11月9日各寫了一封e-mail您有收到嗎?
    我的e-mail:eleph924@ms17.hinet.net

    ReplyDelete
  6. 你好,我是高三的學生
    請問有開FCE的課程嗎?
    一期幾週,一週幾天
    怎麼收費呢
    希望能在寒假中參加課程。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