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September 14, 2017

Lesson 86


 see meet的不同
meet
1. (初次見面) 認識
Nice to meet you.    很高興認識你
A: How did you meet him? 你當初怎麼認識他的?
B: I met him at a party.   我在一個派對上認識他的

2. (與某人約好) 見面
I will meet her tomorrow.      明天我會跟她見面
I met her yesterday morning.         我昨天早上有跟她見過面
Let’s meet at 10 o’clock. How about it?          我們約在十點碰面,如何?

3. meet with… 與某人會面 (通常指較為慎重的會面)
I am going to meet with the city mayor. 我將要跟市長會面

4. 遇見;相遇
I met her on the street last night. 我昨晚在街上遇見她 (兩人互相遇到對方)

see
1. ();見();看見
Nice to see you.       很高興見到你
I saw her on the street last night. 我昨晚在街上看到她 (但她不一定有看到我)
I have to see her now.    我現在就必須見她


2. 看診;看某專業人士以解答疑惑
I will see a doctor tomorrow.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明天要去看醫生
Have you ever seen a fortune teller?           你有去算過命嗎? (fortune teller算命師)
You’d better see a lawyer.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你最好去找律師


上課方式

視訊一對一使用視訊軟體上課,年齡不限
特色:量身訂作課程/能力分級/全英語講解:訓練直接以英文思考及表達/20年以上經驗教學,聽說讀寫並重/成效追蹤:小考、複習考、作業練習/可試讀

現場一對一至一對十,年齡不限
特色量身訂作課程/能力分級/全英語講解:訓練直接以英文思考及表達/20年以上經驗教學,聽說讀寫並重/成效追蹤:小考、複習考、作業練習/可試讀

歡迎連絡Angelia了解詳情 : pw.power50@gmail.com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